美国约有25%的房主依赖于家庭废水的专用化粪池系统。化粪池系统是一种精致的系统,取决于一系列生物和机械过程。正确维护的化粪池系统很少有问题,但即使是最好的维护也无法阻止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工作化粪池报警系统是任何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腐败罐报警器警告您,当水位变高时,备份或溢出可能会解决上升水平的原因,并防止沿线更严重的问题。

化粪池系统是如何工作的?

化粪池位于家庭附近的地下,通常在后院或侧面。来自家庭的水 - 洗衣废物,淋浴水,洗碗水,厕所废物 - 从进气管进入罐。重型固体废物水槽到坦克的底部(称为“污泥层”),而油状物就像油一样漂浮到顶部(“浮渣层”)。澄清的水留在中间。然后,清洁水从排出管中流出到指定的排水场中。罐中的剩余有机液体和固体废物被自然分解过程中的细菌分解,减缓其积累。大多数化粪池每三到五年都需要清除积累的固体垃圾,以防止堵塞和备份。备用也可以是由环境条件引起的,如排水管般的漏极般的污水,以接受由香烟烟草或卫生巾等无机材料产生的化粪池流出,过度用水量或堵塞。

腐败系统备份时会发生什么?

这不好。当腐败系统停止排放时,污水和固体废物可以渗入地面的表面。更糟糕的是,它经常备份进入房屋本身,从后卫星,水槽和洗衣机流动。

除了环境和卫生问题外,这种严重的备份毋庸置疑会对化粪池系统的零件造成损害,需要维修,这些部件可能跑到几千美元以照顾。

化粪池报警的重要性

除了定期维护和废物处理外,还可以用良好的化粪池报警避免备用。浮动开关设置为触发坦克中的水位危险的危险时触发警报,提醒您解决问题并让您尽量减少水使用,并在为时已晚之前找到原因。大多数报警系统都有浮动开关设置在溢出或备份前仍然有一天或两天的正常用水量,但仍然可以尽快调查。

如果没有可靠的浮动开关,化粪池报警系统可能会失败并导致化粪池备用。如果您正在安装或更换家用的化粪池报警系统,请务必获得最佳开关,以确保长寿命和功能。


今天与工程师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