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J-Box”?

接线盒用于成千上万的应用,一个普通部门是流体水平控制。“J盒”通过使用外壳封闭接线连接。这些电子配件允许轻松的电线访问来执行维修或改变。保护液体控制电子设备中的布线是必要的,特别是当您的应用程序处理恶劣环境时需要产生准确的读数。

恶劣环境可能包括室外天气,化学液体曝光,甚至爆炸性环境。处理元素和/或苛刻的化学品通常可以是腐蚀性的或可能有害的布线。接线盒还允许额外的安全保障以防止任何不需要的钢丝干预。

F31接线盒系列

我们的多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很快到来)连续流体开关可以与这些配对 J盒选项非常适合用于小型鼓,罐和其他集装箱。SMD接线盒用适当的机箱预先组装,节省时间,同时提供可靠和安全使用。

内部电子设备受到外部环境的保护,因为终端头提供良好的温度和入口保护(IP)。SMD提供了一系列J-Box选项专门对您的申请,我们的线路采用铝制,不锈钢和尼龙,其中一家铝箱是防爆。

J-Box功能:

•保护导体在螺纹刚性导管中
•充当拉动和拼接盒
•提供对维护和未来系统更改的导体的访问
•充当固定装置或密封配件的安装插座(具有适当的盖子)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对产品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