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重在液位测量中,指坦克内物质的密度的比率。对于流体监测级别,这个因素是一个重要的人,以确保选择of.用于任务的适当浮动开关。

选择右浮动开关意味着准确的读取,溢出方案的机会较少,泵故障或其他问题的风险较低。除了在罐中检测液体之外,这些开关还可用于激活和控制设备或警报。

在许多应用中,它们在持续的功能和安全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如果没有正确选择,浮动开关可能无法执行其预期工作,并且没有报警溢出,无法避免警报和其他问题。

相反,考虑了特定的重力,可能会改变浮动开关的大小和材料。例如,如果在罐中测量的物质是油,或另一种腐蚀性化学物质,知道该流体的SG是什么(所以它不会吸收)并选择浮子开关由可以承受恶劣环境的材料制成(思考塑料与不锈钢),对适当的操作至关重要。

在物质中漂浮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其他液位传感器选择,例如光学和超声传感器,因为这些器件不依赖于SG。

浮球开关 所有SMD流体欧宝体育登录网址控制的浮法式传感器如FS12FS10FM10.FM20.- 考虑特定的重力参数时,是最佳选择。

根据选择浮动开关的特定应用,在选择浮动开关时理解液体的SG流体是很重要的。

例如,在石油行业,许多人有一个sg.大约.8或更多,选择漂浮不会沉没在密度至关重要。

然而,对于医疗用途,例如在治疗患者时监测盐水袋液位,所需的准确性和物质的需求会改变浮动开关类型的要求

有问题吗?需要答案?我们在这里提供帮助!

联系我们的专家工程师团队。没有问题太复杂了。我们致力于帮助您实现所有液位的传感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