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几个月内,新英格兰的农民将换取年度最重要的季节之一 - 枫糖浆制作!也许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枫树糖浆珍惜许多人的珍惜和美味的一切,从煎饼到冰淇淋和其他一些餐具。

2017年,报告了430万加仑的枫糖浆曾是制作美国与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新汉普郡都为这一计数贡献。这一年的预计也有难以加糖。如果您正在寻找协助您的枫糖浆生产的解决方案,让SMD流体控制帮助!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

收集然后处理糖浆所涉及的步骤需要特殊技能,工具和知识。多年来,对所涉及的过程的不断变化和改进是为了缓解创建枫糖浆所需的时间。尽管如此,关键焦点仍然生产具有甜美且鲜明的枫糖浆。为此,温度和储存发挥着关键作用。

泵速度和准确性

首先是首先,将枫树汁液转换为树木进入糖浆,需要从树中收集。铲斗带入树的水龙头,在树干上悬挂在树干上,因为SAP慢慢地溢出。一旦收集了足够的量,那么它就会拍摄被称为“蒸发”的水移除过程。

切换激活/溢出监控

树SAP桶

在生产过程中,如果SAP水平过低,则容易形成泡沫或糖燃烧,并且这些发生可能在短时间内破坏很多糖浆。因此,仔细监测液体水平对于保持批次在最佳状态下至关重要。

在这个例子中,一个超声液位传感器可以在收集船只内部工作,不仅可以帮助监控桶填充的水平,而无需触摸内容以获得卫生原因。

想象一下,保存的时间与树通过树散步房产树,以检查该SAP集合的状态吗?

保持适当的沸腾温度

要创建SAP的糖浆,必须从中删除水。这是通过将其沸腾到特定温度的特定温度来完成的,并且是生产高质量糖浆产品的关键。即使是糖浆的装瓶也应在一定的温度下完成。

使用浮动开关和具有RTD的电平传感器的猜测从这里取出,该电平传感器或恒温器件的工作,以保持适当的温度并确保液体的储存和封盖正在正确发生。漂浮开关还可用于监测液位并在必要时激活泵或发出警报,以防止溢出或生产损坏。

在SMD流体开关,我们帮助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率。来自OEM设计和应用的竞争性定价以及定制设计,以满足各种需求。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