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学领域,实验室充满了研发团队测试,提高了药物和其他救生创新。这是一款钥匙设备,其中包括生物反应器容器,用于在可以进行测试和研究生物活性环境,以及可以测试化学过程以及活生物。

为了正常工作,生物反应器容器的内部环境必须保持精确的温度,营养浓度,并保持任何加压或用于发酵或氧气的气体。

包含在生物反应器船舶中的电平传感器有助于管理这些需求。

水平感测在医疗环境中至关重要生物技术特别是在生物反应器容器内,其中搅拌肉汤的过程,由细胞培养和原料组成,并允许其沉降。一旦肉汤消退,发酵开始,这会出现二氧化碳由于细胞生长。

问题

虽然船只由负责煤气交换和免受外部污染物的保护的过滤器组成,泡沫发酵产生的是船舶中的一个独特的问题。如果泡沫水平达到过滤器,则会破坏气体交换,甚至可以损坏过滤器本身。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员工必须使用昂贵的去发泡剂来降低容器中的发泡水平,因此其使用是经济上不健全的。

电容电平传感器

在FluentSwitch时,我们可以通过安装电容级传感器来帮助解决此问题,也称为RF导纳。当电平传感器检测到泡沫时,这将仅扩散去发泡剂。

电容电平传感器工作通过,“参考所测量的材料的介电常数和用于完成电路的电压来处理电容。这些测量用于确定血管水平。较高水平的介电材料导致更大的电容,意味着前者可以用后者易于衡量。“

利用该传感器将降低消泡剂的成本作为由于损坏过滤器,减少了船舶中昂贵的培养物的损失。花费更少的时间试图让生物反应器船只内容安全,更多的时间侧重于开发新的重要创新。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