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开关测量血管或容器中的液体水平在许多应用中起重要作用。通过激活贮槽泵停止危险的流体溢出,用途是无止境的。

由于测量必须精确,操作级交换机是至关重要的。保持浮动交换机无法失败的关键因素是如何安装和处理它们。

如果您对级别传感器和您的特定应用有疑问,无论您的行业以及无论您的需求如何,SMD流体控制都会喜欢帮助。欧宝体育登录网址我们经验丰富的员工可以帮助更换零件,定制浮动开关,特种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

以下是要记住的一些预防措施。

丢弃的浮动交换机可能是破坏的浮动开关

如果您丢弃了浮动开关,它似乎仍然完好无损,可能会有内部问题,使其能够正常运行。跌落的冲击可能会在内部敲簧开关的位置。为了例子如果没有你实现,它可以设置在打开或关闭位置。如果您删除了开关,最好将其选中或使用新的。

正确安装是关键

安装浮动切换右侧很重要。基于测量的介质,定位和安装开关环境它将在很重要。由于簧片需要准确地完好地衡量,请确保您不会将浮动开关放置在可能会取代簧片的重型振动。

磁铁是禁忌

由于簧片开关在磁场内运行以激活,因此要谨慎且不安装浮动开关,其中可能有另一个磁干干扰导致打开或关闭开关错误激活。

使用此资源以获取其他信息:浮动开关处理指令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