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子开关,在非常基本的术语中,用于检测液体(或其他物质)的存在或缺失。通过测量该水平,可以确定有多少存在或不存在,并基于该数据,执行类似于在危险问题发生之前发出水平警报的功能。它也可以与一件设备交战。

进一步挖掘浮动开关的功能是各种方式,您可以配置和定位浮动开关来操作。根据应用程序和使用情况,您可能需要一个闭合的浮动开关或打开的配置。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以及为什么在特定用途上一种比另一种更好是关键。

浮子开关关闭

浮球开关,配置为保持关闭,直到液体翻转打开电路称为“常闭浮球开关”。一次液体达到一定程度,它就会迫使电路打开,并启动下一步,这可能是电源关闭,或警报声音关闭。当水箱中的水位上升时,浮子也会上升,电路也会打开。闭合浮子开关的常用用途是测量水,停止溢满,以及避免需要的高水位。

打开浮动开关

当一个浮子开关电路是断开的,它被称为“常开浮子开关”,顾名思义,当液体达到一定的水平时设置为关闭。在干燥时的标准位置,此开关位于液线上方,不浮在水面上。开式浮子开关通常用于污水泵、提升站泵和一般的泵送应用中,以提示存在高液位,并帮助操作人员控制泵。

主要的在这两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时要注意预测浮球开关是否会失效。然而,一旦您做出了最好的浮动开关配置选择,您可以拥有的最佳保护是备份计划(这是一个全新的职位).

在SM欧宝体育登录网址D流体控制公司,我们专注于制造测量任何东西的传感器。我们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包括现成的产品和定制设计的传感器,用于各种用途,从暖通空调、化学处理到航空航天,等等。我们很高兴向您介绍更多关于液位传感器,浮子开关,污水坑开关,光学传感器,或欧宝体育违法其他产品以及定制设计和制造服务。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