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开关在用于防止各种应用和行业洪水洪水的泵送系统中起着重要作用。通常,浮动开关激活泵系统,当它达到预先指示的水平时恢复水(或其他液体)。

但有时,事情不会按计划进行。这就是2017年10月发生的事情,当时碧山和布拉德尔站在新加坡的布拉德尔站之间的洪水发生了全世界的新闻标题。这一事件中断了200,000多个通勤者的火车服务两天,并为铁路运营商SMRT创造了广泛的损害,维修成本和业务损失。

在防止这些意外的时,有时不可能,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最终发现了一个错误的浮动开关是洪水的原因。报告还指出了设备的不当维护,操作员错误,甚至污泥在坦克中积聚领导者到事件。

正确选择

在手头上挑选右浮动交换机是一个关键因素 - 特别是当用于迫使隧道没有突出的作业时洪水。如果浮动开关卡在污泥中,则可能是不可能激活泵或者管道系统可能被阻碍。

在依赖水箱和浮动开关的行业中,您需要拥有最佳开关,以确保可靠性和耐用性。用不同材料制成并以不同方式安装的开关(水平和垂直浮动开关)是选择使用时的重要考虑因素。欧宝娱乐提现

塑料侧安装开关,为了例如,可用于打开的和闭合配置或罐壁选项可以水平安装并提供很大的可靠性。

FH08浮动开关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FH07和FH08水平浮点开欧宝娱乐靠谱不关由耐用的聚丙烯或尼龙制成,侧面安装通过NPT配件或内通孔。

适当的维护

然而,与任何事情一样,它不足以依赖于浮动开关继续运行。由于浮动开关可能重复同一操作数十万次,因此最终需要更换。知道是否存在问题的最佳方式是定期检查,以确保他们正常工作。

其他问题,如电机故障,故障,异物的堆积 - 就像在这种特定发生的坦克底部发现的污泥 - 都可以阻碍浮动开关和泵系统的适当功能。在诸如铁路隧道等应用中,这种维护措施应更加严谨。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