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各地,雇主越来越高兴地对工人安全的要求,特别是在石油和天然气等危险产业中。这使得安全认证公司的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在许多其他关键服务中,UL指定普通或“危险”工作场所环境,并相应地为相关设备和电子执行了严格的安全认证指南。

作为一个领先的制造商浮动开关和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提供了许多级别的传感器,符合要求UL级1,Div。1标准对于危险地点。这些单位的潜在应用包括:

石油和天然气工业

能源生产产业

替代能源产业

和更多

UL危险位置浮动来自SMD的交换机

不锈钢高压液位开关

不锈钢浮动开关

垂直安装的不锈钢浮动开关SMD的FS20线是用于高压应用的定制设计。2“浮子是显着的浮力,提供否或NC操作。还提供高功率和单极 - 双掷(SPDT)选项。

全尺寸自定义多级浮动开关

FM20和FM22单位采用耐用的不锈钢结构制造,设计用于全尺寸罐电平检​​测或其他定制操作。这些开关可以在自定义深度的多个浮点中创建,可以与管道插头或法兰合并,以提供灵活性和可调节性。将您的开关与继电器或J盒联合起来以切换较重的负载或促进接线。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