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闭式罐工业应用中的液体水平可以提出许多挑战。这可能是化学加工,饮用水储存等行业特别关键问题,电镀,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等等。

根据应用的具体细节,包括测量的液体介质,是否需要点电平或连续电平测量,并且可用的安装位置,不同的液位传感器可以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欧宝体育违法让我们看看这些不同的变量中的一些,并确定哪些欧宝体育违法从SMD流欧宝体育登录网址体控制最适合容纳它们。

液体介质

在决定闭合罐或任何其他应用的液位传感器上时,化学兼容性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有无数可能的液体媒体需要考虑,而我们无法通过所有这些,我们可以提供一些代表性的例子。(单击此处获取更全面的PDF文件

  • 腐蚀性化学品- 对于涉及氨,丙酮,硝酸和电镀溶液等腐蚀性化学品的应用,不锈钢是一种绝佳的选择。然而,这并不总是如此。例如,钢不是硫酸 - 陶瓷的良好选择将是更好的选择。
  • 石油和相关油- 用于石油,润滑剂,甚至汽油,Buna-n或丁腈橡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锈钢也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在高温应用中。
  • - 大多数材料对于淡水是可接受的,尽管应该避免一些,如聚乙烯,如聚乙烯。在盐水不锈钢的情况下,最好的选择。氯化水是陶瓷或kynar的良好工作。

点水平与连续电平测量垂直和水平浮动开关的比较欧宝娱乐靠谱不

点电平传感是因为当您需要传感器来确定何时何时液位何时或在给定点或高于给定点时。低级警报或紧急关机关闭是良好的例子。连续水平测量用于实时检测液体水平的变化。

传统的浮子开关,水平或垂直安装,通常是点级测量的理想选择。侧安装的光学电平传感器也可用于这些应用。

用于连续水平测量,nba直播欧宝 超声波水平传感器是理想的。

安装要求

根据闭箱的尺寸和位置,可能需要不同的安装位置。对于无法访问罐的顶部或底部的点电平检测,水平浮动开关或光学电平传感器是理想的。对于连续电平检测,顶部安装的超声波传感器是理想的。如果顶部安装不是一个选项,则安装在侧面的潜水水平传感器可以是可能的解决方案。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