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炼油厂的内部。 将甘蔗或甜菜的细化成可用的糖,导致糖蜜(有时“黑色纤维”)和岩浆,高度粘性副产品有时用作烘焙和烹饪的成分。

与所有食品加工应用一样,准确的水平和温度传感是必要的,以防止污染,并确保VATS,泵和其他设备的易操作。由于糖蜜的独特厚,粘稠性,并且需要持续搅拌以防止凝固,糖炼油效果在达到水平和温度传感时面临着独特的挑战。

超声波电平传感器:理想的选择

传统的浮动开关和其他接触电平传感器不合适地处理具有糖蜜粘度的东西,因此需要非接触式传感器。这是SMD流体控制等组件的地方欧宝体育登录网址超声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他们最有用。超声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通过发送工作测量媒体的高频爆发。然后传感器记录初始突发和返回回波之间经过的时间,并使用声速计算级别。光学电平传感器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是合适的。

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必须在适当的船舶中使用超声电平传感器:太窄的坦克不会正确返回声音回声,而且太大的血管会导致影响精度的声音分散。用于糖果炼油厂的糖蜜,岩浆和其他材料的温度感测,定制的热电偶套管传感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