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您想到浮动开关和其他液位传感器的应用时,HVAC(加热,通风和空调)应用程序可能不是第一个想到的应用程序。欧宝体育违法然而,浮动开关是许多加热和空调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通过防止危险的溢出。这项工作究竟是如何做的?继续阅读以了解。

浮动开关在空调系统中的功能

来自SMD流体控制的FS20垂直浮动开关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为了解释浮动交换机在许多空调系统中的作用,我们首先必须进入空调如何工作。空调通过称为相转换的过程从空气中除去热量和水分。空调使用制冷剂化学品,并将它们从液体转化为气体并再次返回。

制冷剂气体蒸汽进入称为压缩机的装置,在那里在送到冷凝器之前被加热和压缩以进一步加压到液态。然后液体移动到膨胀阀,在那里它突然膨胀回气体形式,降低其在称为闪光蒸发的过程中的温度。然后通过蒸发器送去,温暖的空气通过它,被冷却。这样的过程重复。

该循环导致液体冷凝水的缓慢堆积,在排空之前在排水盘中积聚。但是,颗粒,藻类等污染物可以建立并阻止排水过程。这导致液体溢出,即损坏A / C单位并可能安装其安装的任何建筑物。

欧宝娱乐提现当漏极疼痛达到危险水平时,可以防止这种有害的溢出通过激活,发送信号以停用压缩机。

锅炉浮动开关一个大型锅炉系统,例如可以利用浮动开关的系统。

相比之下,锅炉在其功能中相对简单。像天然气或油等一些燃料用于控制燃烧,以热水过沸点。然后通过散热器在整个建筑物中循环超加热的水,将热量转移到空气中。

锅炉还可用于蒸汽动力,蒸汽清洁,灭菌设备等。

如果锅炉电路中的水位掉落超出安全操作点,正确安装的浮动开关可以触发一件紧急状况关闭或自动供水器,以防止损坏系统和周围建筑物。欧宝体育违法液位传感器还可以通过精确地跟踪水量来帮助适当的泵功能。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