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种情况一样搅拌的液体为准确的水平感测出了问题。 依赖于浮动开关或用于液位测量的其他设备的行业中遇到的最持久的问题之一是由湍流液体或搅拌引起的不规则开关操作。湍流和搅拌可以在罐和其他血管中引起搅拌机,沸腾液体,快速汹涌或级联液体水平,机械振动,固体颗粒等,导致精度降低,甚至损坏敏感开关。幸运的是,SMD流欧宝体育登录网址体控制能够为这些常见问题提供简单的解决方案。

用于搅拌液体的浮动开关解决方案

浮动开关是非常常见的可靠设备,可在各种液位监测应用中执行。然而,它们特别容易受到搅拌引起的问题的影响,例如快速开关激活和失活(也称为Ov-Off循环或喋喋不休)和过早磨损。

幸运的是,可以防止这些问题使用围绕交换机安装的简单防护,称为斯洛索格保护或斜屏蔽。Slosh拧紧开关,同时仍然放置一定量的液体,以便监测罐水平。这削弱或完全消除了液体搅拌的影响,并允许精确的罐水平测量。

Slosh Guards对两者来说都是可行的解决方案垂直的水平的浮动开关以及我们所有产品的所有产品都可以由各种材料制成,如不锈钢,尼龙,聚丙烯,PVC等,具体取决于您的应用的特定需求。

超声电平传感器的解决方案

超声波水平传感器,液体湍流,发泡或其他变量可以扭曲回到装置的声音脉冲以提供水平测量。这可以通过将传感器安装到所谓的静止管的顶部来衰减,这通常将其安装在容器的顶部并延伸到水位下方。静止管的内部受到外部的湍流,并且还通过聚焦声音脉冲来改善传感器的功能。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