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涉及大量深入的测量和数据收集,为用户提供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大部分的美国天气信息首先来自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这是一个政府组织,提供天气预报、气候信息、海洋和海岸数据、渔业、卫星图像等。“国家气象局每年收集约760亿次观测数据,发布约150万次预测和5万条警告。”地方和国家的新闻站从NOAA获取信息并解读数据,根据他们的位置和解读数据来调整预测。家庭气象站越来越受欢迎,创造了一个独立的天气模式和数据视图。最标准的独立天气测量形式之一是降雨收集器,通过一个容器简单地测量期间发生了多少降雨 指某一天或某一场暴风雨。

连续的液位测量和降雨总量

降雨测量设备需要对风暴中收集到的雨水进行持续测量。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公司最近开发了一种可实现这一功能的连续浮子开关。一个浮子随着收集容器中液体的上升和下降而在阀杆上上下移动。这种传感器由耐用的不锈钢制成,可以进行不间断的测量,使其成为全天候观测数据的天气监测系统的理想选择。浮子的尾部有许多传感器,这些传感器记录的信息可以通过个人电脑或iPhone或iPad上的IOS应用程序获取。这个新的浮动开关将很快提供,检查很快的照片和演示视频这个新的传感器。提醒一下,我们所有的浮动开关都可以为您的特定应用需求定制设计。


现在与我们的工程师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