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决定添加一个浮球开关到您当前的项目,您可能会想知道您应该安装它的哪一点,并且在您制作浮动开关选择时最能考虑哪些因素。以下是您在安装浮动开关之前应考虑的一些关键指针。

远离网点

重要的是要确保浮动开关不位于水流的入口或出口附近。在发生表面波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时延继电器或静脉管。为了允许浮动开关的管内的自由行程,请务必钻孔并使用间隔物。

淹没

如果浮动开关必须是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您需要密封顶部,因此水将进入茎并导致问题。

内外安装提示

如果您在内部安装浮动开关,请记住安装法兰和浮子都必须穿过孔。当外部时,只有浮子必须穿过孔,因此如果需要,安装座可以更大。

了解配件

创建完美密封在安装时很重要。使用管螺纹配件,通过雄性和母部件之间的金属到金属连接产生密封。不幸的是,如果过度过度,它很容易分开螺纹并使密封件不健全。

Teflon胶带或液体威胁密封剂可用于在某些情况下帮助配件,但如果这是一个令人担忧,将污染流体系统。

负载保护

在浮动开关时,在负载保护方面需要考虑很多。做错了,可能有不必要的火花,焊接,电弧甚至短缺。根据应用和瓦数负载,您应该使用像二极管或电阻等的保护器来保护连接和停止故障。

需要帮助提出一个解决方案的构建?在SMD流体控制欧宝体育登录网址我们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可以通过任务,帮助您设计和创建适合您需求和预算的定制解决方案。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