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制造商在他们服务的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些系统的准确和持续的功能是至关重要的。从保险风险到公共安全,确保一个系统的设计能够持久,不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崩溃或失灵,这是非常重要的。

不同类型的泵用于泵水通过井,池塘或过滤系统,或他们可以用于冷却塔,或在医疗应用。在这些设置中,它们是移动液体各种功能。其中一个主要的问题可能出现在使用过程中,包括空化或形成的气泡在物质。泵

因此,许多制造商依赖传感器来指示低液位情况或其他可能导致设备故障的问题。

像SMD Fluid Controls这样的传感器制造欧宝体育登录网址商可以与泵制造商合作,设计解决方案,并提供内置在其产品中的传感器,以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研究一些可能的方法,我们可以帮助泵制造商改善他们的泵的操作。

空化保护

当液位差时,泵系统可能遇到的最常见问题之一就是泵气蚀。当空腔通过泵进入液体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当它通过泵和内爆,振动发生和泵破碎,增加噪音和不必要的能源使用都可能导致。

通过将系统中的传感器他们将监控泵的状况时间当检测到低液位时,发送报警。这不仅提供了对操作的见解,而且可以帮助制造商和他们的客户避免进一步的损害或风险。

停止过充的传感器

虽然低液位是泵功能需要考虑的最重要的问题,但安装传感器可以保护的另一个问题是溢油和泄漏。有了传感器,就可以持续监测浓度——这意味着危险产品超过预设参数的可能性更小。每当达到高水平时,警报就会响起,以阻止清理成本、停机和其他问题的风险。

想要保护你的泵并降低风险吗?我们很乐意在设计和实现上与您合作。


今天就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