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水危机正在发生,它对世界人口的威胁越来越大。当我们听到很多关于回收物品有助于拯救环境的重要性时,水回收可以帮助改善世界的整体供水。

由于世界上没有无限的水供应,我们正在使用越来越多的水用于灌溉和其他需要,找到保存和重复使用仍然有营养价值的水的方法是至关重要的。

这是通过水回收系统来实现的,该系统可以循环利用使用过的水,甚至可以收集雨水再使用,以遏制淡水供应的浪费。

该过程包括在处理阶段去除水中的污染物,然后将其排放回自然来源。这些水可以用来灌溉农田,替代地下水和其他非饮用用途。

水回收利用

水回收系统被医院、工厂、大学等更多的地方使用,以满足绿色建筑的要求。

传感器通过提供成功的水循环所需的精确度,在许多涉及这一重要任务的过程中得到了应用。

以下是传感器在水回收系统中使用的详细情况。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制造和供应各种流体开关,浮子开关,温度计和液位传感器-从现货到定制传感器,旨在满足非常特殊的需求欧宝体育违法

贮槽

一个顶部水平传感器放置在一个蓄水池上可以帮助提供一个水位被保持的测量。这对收集雨水很有好处,可以让用户随时快速知道水箱里有多少水。

溢流罐

溢流池对于废水循环利用很重要,因为它们有助于防止进一步的水浪费,并保存任何额外的水,这些水收集的速度比蓄水池排出的速度快。

落水管

落水管用于集水,将水引导到水箱中。在落水管内使用传感器可以帮助检测任何问题,如发生的备份。由于在许多情况下,这些设备都是用来帮助将水从建筑物和地基中抽走的,如果不及时发现,备用设备可能会带来非常严重的问题。

如果你想开始做一个更好的节水工作,并设计一个系统来满足你的需求,我们愿意提供帮助。我们的工程师随时准备与您合作,并设计一个解决方案,无论您的需要。

今天就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