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万圣节季节,大多数人都有恐怖。与那个主题保持一致,本周我们与博客有点乐趣。虽然Level传感器和浮动交换机是工程师和产品团队面临的许多问题的答案,但有一个级别传感器可能会阻止一个难看或危险的事故的情况。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提供一些假设的,彻头彻尾的恐怖事项,当您不使用级别传感器时会发生。

  1. 化学加工噩梦

如果系统在冷却器关闭之前,则化学处理的浸没加热器可以燃烧并失效,并且如果在加热器关闭之前。这可能会变得彻底危险,甚至成为火灾危险。

  1. 烧焦的电机

在许多工业应用中,水平传感器工作,以监测坦克的水平,并在其较低时警告。没有它们,泵烧坏并停止由于低水量而工作,或者会导致泵空间。取决于在泵控制的情况下,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1. 天花板伤害

电平传感器对任何空间中的冷却系统和空调的操作也很重要。没有系统监测和去除多余的冷凝和水,结果是令人讨厌,污染和损坏的天花板。

  1. 淹没了地下室

谈到内部应用,溢出时溢出时溢出的油底壳系统无法通过浮动开关激活,或者泵发生故障,可以留下大混乱并导致危险的模具生长。

  1. 下沉的船

这可能看起来极端,但在工作机制失败的船上的问题实际上非常普遍。在这种情况下,最坏的情况是舱底泵失败,没有传感器到位,由于舱底填充,船汇。

虽然上面的可怕情景只是想象的,但请看看一些最近的新闻标题,你会发现覆盖各种行业的头条新闻 - 就像一个流行的制造商发动机失败了正在的食物被宠坏或污染了和一堆其他事故和检查失败。这是企业未能计划和放置在其应用程序中工作的企业的现实。

在SM欧宝体育登录网址D流体控制中,我们希望您本赛季享受诀窍或糖果,而无需担心您的申请可能会失败。与我们的工程师联系,以安心。我们拥有OEM和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需求。即使您从未考虑过应用程序中的级别传感器,我们也可以帮助您找到一种方法来增加自己的准确性。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