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常介绍使用电平传感的各种应用以及如何最佳提供准确的测量。但是对于这篇帖子,我们将回到基础知识,以概述选择级别传感器时需要考虑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毕竟,这一决定将是使您的机器和操作能够平稳和安全地运行的措施。

第1步:确定物质和必须测量的内容

这可能是选择电平传感器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必须考虑不同的液体特性来进行准确的测量。例如,油脂等高粘度液体可以改变传感器要求。

影响监测液位的其他因素是如果在坦克中可以在坦克中积聚,那么如果它会粘稠或腐蚀,甚至是比重液体(物体密度与水的密度的比率)。除了测量的液体之外,还必须考虑将材料持有的坦克作为其较大图像的一部分。

例如,如果在将传感器安装到它的情况下,如果内部的温度必须保持一定程度,或者存在压力,则要求或可能改变准确测量的振动条件,您需要提前考虑这些因素。

在选择选择之前,确定应用程序是否需要切换或连续电平监视。此外,放置在坦克内的潜水传感器或外部安装的潜水传感器是您需要选择的选项。

第2步:考虑条件因素

在上面详述的最基本元素之外,您需要考虑可能改变级别监控选项的条件因素。

罐内内容物可以与传感器接触吗?如果是这样,它会影响性能吗?级别传感器选项将根据这些详细信息更改。

  • 压力传感器提供准确的测量使用罐内底部和开放空间的测量。
  • 浮动开关通过测量a的水平来工作液体为基础在它漂浮在表面的能力。它们可以垂直或水平安装并安装在罐的内部或外部。
  • 超声波水平传感器使用波浪和回声来测量物质的水平和服务

收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将使您使用关键信息来为级别传感器做出最佳决定。

有问题吗?需要答案?与SMD流体控制的专业人士交谈。欧宝体育登录网址我们可以提出建议,构建为您而制造的定制解决方案,并帮助您确信您对应用程序做出正确的选择。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