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加工厂对质量和准确性的严格要求。这些设施也在存在腐蚀性液体的独特环境下运行。一个小不一致可以很容易地导致批量差或甚至危险的结果。改善测量在这些设施中的液体,需要液位传感器,可以定制以适应不同的罐并进行化学抵抗。

选择合适的电平传感器可以提高质量并最大化输出,同时还提供血管中液体的关键实时数据。以下是在多级传感器进行化学处理时需要考虑的一些选择。

切换器的方向和位置

选择用于化学处理的正确水平传感器时的关键注意事项是它将安装在哪里以及如何安装。安装在顶部,底部和坦克上的水平和垂直传感器。水平可以根据所使用的化学品制成各种材料。

FM10和FM20多级浮动开关对于许多化学环境非常理想,因为它们抵抗腐蚀,并且可以用于限制性空间,以及在许多化学应用中使用的手柄高压和温度。

当您需要在坦克中的液体水平时,可以使用定制的多级浮动开关,同时节省空间。

早期计划帮助

If your application will require a customized level sensor or float switch, but you’re unsure exactly what’s needed, the engineers at SMD Fluid Controls will work with you to design a fully customized multilevel fluid switch that does what you need it to, precisely and unique to your needs. Configure and customize switches and sensors去工作最多六个液体水平。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