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和水不混合。它不仅是一种常见的类比,用于描述彼此困难的两件事,但如果你倒入同一个船只,这也是视觉上显而易见的事情。由于每种物质中的密度和分子,油总是漂浮到顶部。换句话说,他们的比重值是不同的。

当涉及到坦克中的液体水平时,这似乎是一个问题,但用正确的电平传感器,它根本没问题。这就是为什么。

首先,让我们看看这种发生的更实际的场景:

例如,在一个工地处收集径流的罐中,将存在水和油。泵用于去除过量,但必须通过一次将每种物质扣出来。

油,因为它漂浮到顶部,可以首先去除然后再循环。电平传感器应指示当所有油被拆除并在水外被意外泵入新的石油储备之前。

SMD流体开关FS20

SMD回答了像这样的需求的呼叫和更多FS20。

FS20型号浮动开关旨在用作油/水界面开关,该开关将沉入油并漂浮在水面上。由316不锈钢和定制专为高压应用设计,型号的比重为0.70,最大温度为150°C,最大PSIG为750。

如果您在市场上的特定密度传感器与您的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请让专家在SMD流体切换方面的帮助下。我们可以提供全尺寸,微型,专业和定制的垂直浮动开关,适合您的行业以及无论您的需求。欧宝娱乐提现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