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测量一个封闭空间中的液体的水平,它自由流动,在某些情况下太热或太危险而无法接触?

答案是 - 级别传感器。使用磁铁和簧片,最基本的传感器可以监测液位,通过激活开关,激活容器中液体太多或太少的警报。但是不要让他们的简单欺骗了你。水平传感器它们之所以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们对成本敏感,它们对全球各行业的运营也至关重要。他们不仅测量容器中介质的存在,还测量介质的缺失。这些低级警告甚至可以在危险情况发生之前检测泄漏。这种准确性和可靠性确保了企业的成功和公众的安全。

液体测量和监测事实上,传感器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新的设备和技术继续将传感器作为一种向先进机器传递重要数据的方式。

根据被测量的工艺材料的类型,可以使用不同类型的传感器。

处理材料的两种方法通常选择接触式或非接触式测量。这是基于各种因素,从密度到被测材料的温度,以及是否有卫生要求。顾名思义,接触式测量方法是将传感器置于容器内部,能够与被测材料接触,而不会对项目造成风险。一种非接触方法将包括一个传感器安装在坦克的外部。

这里有一个故障SMD流体控制提供的不同类型的传感器。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接触传感器:

浮子开关,这是最常用的液位测量设备,利用磁浮子和簧片继电器来测量液体介质。

超声波- - - - - -这些选项是伟大的点液位测量液体和工作测量的时间和速度的声波。

光开关- - - - - -这些传感器有内置的电子元件,不需要移动部件。他们可以执行点水平传感和压力传感高达2500 psi。

潜水器水箱液位传感器-这是一个多用途的选择,可以测量油罐液位的流体静压力,并提供稳定和连续的测量深度从211米。

非接触式传感器:

超声波雷达,此选项使用无线电波来测量水平,最适合必须实时测量的高度粘性或困难的液体介质。我们的超声波传感器由316不锈钢制成,最大温度为90°C,具有高达5,000 psi的自定义配置的压力。

负载细胞- - - - - -这种非接触测量方法通常用于容器外部的重量测量,可能适用于非接触被测量材料的情况。

准备好了吗?有问题吗?

您是否需要一个预制浮子开关或专门设计的液位传感器,我们可以帮忙!我们提供全方位的OEM服务,无论您的行业和需求!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