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农民和农业产业整个农民和农业产业都没有秘密,在提供高质量和一致的食品的食物方面,这一挑战都面临着许多挑战。

最大的风险之一是食物浪费丢弃了销售商店的完美作物产量。这些变形的水果和蔬菜和烟雾的蔬菜正在加入20亿磅的产品被遗漏。

美国农业部有成立“3000万英亩的农田,4.2万亿加仑的灌溉水,18亿英镑的氮肥,7.8亿英镑的农药进入生产被抛弃的食物。”

控制水对作物的交付对于维持盈利产量的粮食生产产量并为期年龄段。

对于这个博客来说,我们将看一个关键方法来转动周围的东西,它开始使用用于监测和向这些植物提供重要水的资源进行裁剪级别。简称“精密农业”农场可以保持精确的水分配作为遏制食物垃圾的工具。

这是通过使用来完成的超声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

如今,自动化灌溉分配系统正在成为传统方法的热门选择,因为他们删除了打开和关闭所需的密集人工劳动力,它们在达到水位测量时提供更大的准确性。

作为一种有效的方法,不再需要灌溉工作人员来手动提高大门以释放水。不仅减少了密集的劳动需求和节约水,而且还从等式中去除人为错误的因素。

利用超声波液位传感,传感器驱动的通道门,其分配精确的体积水基请求参数是可能的。

还有更多。

传感器还收集了可以与农民共享的重要数据,以提供有关提供多少水资源并帮助定义未来订单的确切详细信息。尤其是在干旱期间减少珍贵的水资源浪费,甚至保护粪便免受腐烂和由于潜水的损坏。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提供各种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和用于连续的非接触式罐电平测量的变送器。欧宝体育违法我们的工业超声波传感器采用最艺术艺术品原则运行,可提供各种材料和价格。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