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传感器在未来的工业应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物联网的发展,联网功能越来越多,这些传感器正在使远距离收集和传输数据成为可能,并以更低成本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随着连接设备的需求增加,在机器之间传输数据的无线传感器的需求也在增加。在工业控制应用中,无线传感器最终控制命令并指示系统如何运行。

多电平浮子开关与集成无线发射器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当涉及到控制远程继电器信号的开和关功能。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提供各种工业浮子开关和液位传感器,还可以提供远程SPDT, 1到5通道,电池操作的无线触点闭合,能够自动关闭,范围测试,远程无线操作等欧宝体育违法等。

农业监测

随着智能农业的上升趋势,对灌溉土地和生产更多作物的系统的需求也在上升。在这个设置中使用传感器来测量土壤中的湿度和水分。只有当检测到液体不足时,灌溉系统才会启动。防止浇水过多或过少导致的腐烂,为农民节省资金,同时生产出更丰富的作物。

化学处理

化学工业有独特的条件,使它有别于其他设施。由于所处理的敏感液体的性质,仔细的监测和维护储罐是必要的。通过将无线传感器连接到耐腐蚀的多级浮动开关上,可以提高批量质量,实现更安全的工作场所,避免困扰行业的设备故障。

油气加工

另一种用于远程控制继电器的液位指示的无线传输方式是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比硬布线成本更低,是危险和腐蚀性液体环境的最佳选择,同时仍能提供可靠的数据,所有这些都是该行业的重要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监测位于崎岖地形和风险区域的储罐、压缩机和井口,并近乎实时地测量液位、压力、温度等。


今天就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