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FM04

水平传感器用于测量血管,罐或料中物质的存在或不存在另一个系统。传感器可以测量液体的精确量(连续电平传感器),或者可以用作确定液体水平是否高或低(点电平传感器)的方式。还有超声电平传感器,通过发射声波反射回换能器以测量响应并确定液体水平的声波。

在一些罐中,需要测量的多个液体。在这些情况下使用多点电平传感器,并且可以监控单个罐内的多个液位点。这些传感器调节液体水平,检测液体泄漏,还有更多。

当存在化学含量时,它们的重要性进一步扩增,这可能构成独特的危险。在这些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可以创建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的应用需求并确保准确性和可靠性。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工程师可以设计定制多级传感器,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以下是在为化学罐定制多点电平传感器时需要考虑的前3件事。

1.适当的合适

找到每个应用程序的适当拟合是关键。适合,尺寸,类型,甚至传感器如何安装在罐中,这取决于不同的因素。用超声波传感器,为了例如,右安装将在测量声波时提供准确的响应。在具有限制空间的较小坦克中,传感器可能是外部安装或使用不同的定制拟合。

2.联系或非联系

对于与浮动开关的化学或液体接触,是否也是重要的。在可能的腐蚀的情况下,a不锈钢定制多级浮动开关,可以抵抗损坏,以及高温和压力,是最好的选择。

3.设备要求

选择浮动交换机时务必查看大图片。控制,电源和电气需求的因素应该是在您选择中的决定因素。

我们的FM04.只是塑料定制多级浮子开关的一个例子,其材料与各种化学品兼容,可以定制一系列尺寸,以便在无尽的各种应用中工作。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