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传感在许多行业和应用中都很重要。从食品和饮料到医疗,工业甚至汽车。这些传感器有助于预测失败,发送早期警告并防止灾难。

在这方面博客,我们将仔细看看开关,主要是3:超声波液位开关,簧片开关,光学电平交换机以及为什么要选择一个在另一个上。

芦苇开关如何工作?

要了解簧片开关如何工作,首先需要了解它是什么。这是一种电磁开关,其包含由磁化材料制成的2个相同的簧片,并放置在填充不反应气体的玻璃胶囊内。这些用于浮动开关一旦磁力将2个簧片在胶囊内绘制在一起,就会操作开关。

开关

光开关和液位传感

光学电平传感器由两部分组成:透明棱镜尖端和红外线的带有光晶体管的LED。它通常用于测量液体并通过测量返回的光量来测量液体 - 这会减少,因为它变得更加浸入。

超声波水平传感器使用声音来测量液体或固体介质的工作。这些传感器在外面发出高频脉冲人类听觉范围然后测量在返回声音之前多长时间。

switches1.

选择簧片,光学和超声波开关

如果低成本顶部的要求列表,则簧片开关可能是最佳选择。它们可以用于各种输出,最适合坦克级应用,或者污染是诸如恶劣环境的疑虑。

在需要测量非常少量的液体的情况下,您可能希望使用光学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这些开关没有移动部件,但在测量时也是最精确的。在需要泄漏检测或点电平传感的应用中,这些将提供最佳选择。

超声电平传感器是最可靠的选择,可用于测量散装固体或高粘度液体等物品。如果您的应用程序需要远程监控,这可能是您需求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不断监视环境中媒体的存在或缺失。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