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浮股开关市场呈稳定趋势,增长率为4390万美元。根据最新的数据,这占了超过3%的复合增长率研究从TechNavio。

浮动开关应用

浮子开关在许多行业中都很重要。他们提供准确的水平检测液体或其他物质内的罐或容器。不仅仅是测量,这些开关还可以提供其他功能,如激活警报、控制泵,甚至其他设备。

随着应用程序使用的增长,市场将看到稳步增长。根据根据Technavio的研究,全球市场将从2016年的2.354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2.793亿美元。

浮动开关可以用在任何一个垂直或水平的应用程序。他们的低安装和维护成本也是一个强大的点驱动经济增长浮动开关市场。

在石油、天然气、电力、水和废水等工业部门,欧宝娱乐靠谱不一直引领投资增长之路。

Bharath Kanniappan,一个领导Technavio的自动化研究专家表示:“在整个预测期内,这些产品的需求预计将持续,主要是由于石油和天然气、水和废水、化工和汽车行业的需求。”

“在这些工业领域有很多投资用于过程自动化和满足政府工作场所安全法规。这将对全球浮子开关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因为许多终端用户将这些开关用于液位测量。”

全球经济增长

该报告也对此进行了密切关注经济增长在全球的一些地区。在化学、汽车和电力行业,美洲地区的收入最多。然而,亚太地区正在成为增长最快的市场。该地区的投资随着中国、印度、新加坡。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经济增长缓慢,但是承诺仍然存在。许多制造业的位置正在有压力要求他们升级设施以符合新的政府规定。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公司是本报告中指定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为许多行业设计和制造水平和垂直安装浮子开关。


得到今天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