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开关和液位传感器在许多行业的应用中欧宝体育违法起重要作用。虽然它们用于检测,测量和监测液体和其他流体,但它是它们的可靠性它们非常适合最简单的系统以及最苛刻的应用程序。

做出购买决定,然而,可以棘手,因为有几个因素可以改变您应该选择的浮点交换机或级别传感器。在这篇博客中,我们将在评估选项时审视一些要记住的事情。

你会测量/监控什么

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使用浮动开关或液位传感器。它将正在做的工作以及将测量介质以及哪个媒介,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在环境中使用错误的交换机可能导致它失败和更大的问题。当你谈论生活有风险的危险情况时,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例如,在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一旦欧宝体育违法这些传感器在任何给定时间检测到液体的存在或不存在,就液位传感器就可以防止化学泄漏或爆炸的紧急关闭是至关重要的。

另一种类型是已知的作为“连续水平测量”,实时测量液体水平。涉及应用程序时锅炉,这些开关可以防止溢出。低级别液体检测也可以停止系统分解,甚至保持泵的工作有效。

开关/传感器应位于哪里?

下一个,您希望考虑交换机或传感器的位置。将它放在坦克的外部或内侧,甚至在哪个方向上面对将根据可访问性和正在衡量的媒体而改变。

SMD FS25

塑料浮动开关适用于仅测量水的罐,但是,一旦液体变为危险或易燃的东西,开关需要是不锈钢。

对坦克的可访问性将确定是否应选择垂直或水平浮动开关。在您无法访问坦克的两侧,垂直或侧安装的浮动开关是最好的选择。它们通过罐侧面的气密密封孔安装。

但是,当无法访问罐的顶部或底部时,垂直流体开关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们安装在两部分。首先,阀杆在罐或容器的顶部或底部的顶部或底部以及浮子和簧片开关的内部,当浮子和簧片开关的水平对齐时向罐的外部发送信号。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提供了适用于一系列应用的传感器,包括耐腐蚀水平开关,非接触式超声型号等。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