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厂和流行饮用精酿啤酒的选择一个完全新的概念。当然,我们都听说过大名啤酒公司,而是独立拥有的运营,更好地称为“微生物牌”,真正成为过去十年的时尚和需求的行业。

有如此多不同口味和种类的啤酒可供选择,以及品尝它们带来的整体体验,这一事实吸引了全球各地成为该行业忠实粉丝的人群的关注。

啤酒酿造工艺

在精酿啤酒中获得你喜欢的清爽、美味的味道是一个需要时间和一些特殊工具的过程。精酿啤酒鉴赏家甚至根据啤酒的酿造方式来选择啤酒。

两杯精酿啤酒

酿造啤酒最基本的原料包括麦芽或其他谷物、啤酒花、酵母、水。有很多步骤可以把原料变成你喜欢的啤酒。我们不会在这里深入讨论,但是在那里有一些关于酿造过程的很好的信息工艺酿酒商协会

温度传感器

在整个啤酒酿造过程中,温度和时间是我们关注的两个关键因素,因为变化这些因素可以改变啤酒的类型。从这个过程的一开始,当酿酒师只是在麦芽大麦在整个发酵过程中,主动的温度管理是关键。

需要精确的措施来确保麦芽汁以正确的速度冷却,以防止微生物污染。一旦达到安全温度,就把它和酵母一起加入发酵罐,真正的奇迹就发生了。

如果不考虑温度监测和过程中的准确性,你真的不会得到酿造爱好者享受.那么如何将测量数据保存在水箱内呢?带有液位传感器和温度计。精确的传感器不仅可以使酿造出好啤酒成为可能,而且还可以使微啤酒酿造过程自动化,从而在提高生产水平的同时减少开支。

用于酿酒厂的流体开关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 Fluid Controls的FT20定制液体温度传感器非常适用于储层,具有无与伦比的质量和耐久性,使其成为一种新型的液体温度传感器FT20温度开关是酿造行业的理想选择。结合定制的液位传感器,效率和能力增加。

例如,SMD的FM22多电平浮球开关坚固耐用,不锈钢,设计用于全尺寸罐液位检测。这也是耐腐蚀能够承受高的最大压力和温度阈值,用于不同类型的液体。

液位浮球开关不仅有助于酿造。它们也可以用来确保存储容器不会溢出废水、装瓶、处理,运输援助。如果没有温度传感器和浮式开关,微酿啤酒商根本无法实现精酿啤酒粉丝的一致忠诚——而这一忠诚的粉丝基础是当今精酿啤酒行业的核心。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