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传统方法的增长和增加的竞争优势,替代能源产业蓬勃发展。根据研究从Deloitte来看,事实上,需求变得如此强大,现在它更常见于“可再生”能量而不是“替代品”。该报告还指出,降低成本和需求增加将继续为可再生能源带来创新。

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浮动交换机正在帮助跨行业的电力和监控应用。想想我们今天使用的所有生物燃料,沼气,水力发电和许多其他可再生能源来燃料汽车,发动机和细胞。保持这些系统最佳地运行并不断地需要不断监控。

浮动开关

浮动交换机是可再生能源空间整体画面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它们用于检测液体水平的存在(或不存在),因此浮动开关对于防止溢出,节省水并保持最佳地为产品的全部寿命而保持性能至关重要。在任何系统上施加不必要的应变会导致它过早地破坏。使用浮动开关,可以监控坦克内部发生的事情 - 例如故障 - 即使您无法明显看到内部。它也是控制水泵,监控炉或让工人在这些危险的行业中避免危险的好方法。

SMD浮动开关

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提供众多水平和垂直浮动开关。欧宝娱乐提现这些产品的市场是该部门最强的,由于污水,油,化学加工等工艺行业的最终用户,更高的终端用户。

FH-VIW水平浮动开关

FH-VIW.系列,塑料侧安装水平浮动开关可提供10或50瓦的开关功能,80°C,是25 Psig Max和可选的Buna浮子,用于油和其他低比重浮动开关应用。

SMD的FH-VIW浮动开关还提供了90度的设计,并消除了典型的“枢轴类型”侧安装浮动开关的问题 - 因此它们更可靠地用于许多其他竞争水平浮动开关的成本。欧宝娱乐靠谱不

Technavio最近的报告,全球浮球开关市场2017-2021,名为公司在全球浮区交换机市场的主要供应商。今年早些时候,APEX研究也命名为smd作为关键球员在它的全球浮动级开关市场专业调查2017年行业趋势和预测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