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业都在不断的需求下,始终交付和始终可靠的服务 - 无论如何环境。为了帮助他们完成这项任务,许多人依赖于监控和准确地测量对其运营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和系统的技术。

这种类型的准确性和监控同时有利的一些在行业绝对关键喜欢。

什么是水平传感器?

在一个非常基本的感觉中的水平传感器确实可以确定所暗示的内容 - 测量容器,增值税,容器或其他装置中所含物质的量。通常,单独的系统用于获取传感器测量的结果的结果,并且从该数据中可以揭示是否会发生进一步的动作,危险或任何其他结果。

光电电平传感器 光学传感器如何使用?

虽然有不同类型的传感器用于各种类型的液体和其他物质,光学电平传感器可以检测和感知不同类型的液体,这些液体不会溶解在一起(如油和水)。光开关从红外LED操作,检查光的变速器(反射)的变化以检测和确认变化。

泄漏检测的优点

由于光学液体传感器在任何尺寸的罐中运行良好,因此它们是用于泄漏检测的持续选择。监测和预防泄漏为服务中断至关重要,以保护设备,对许多行业至关重要。从运行干燥的机械造成的损坏,或从泄漏的水和油溢出,需求变化。

随着这些传感器的重要性,市场将继续增加需求。研究和市场的市场预测显示了水平传感器市场将于2023年达到532亿美元。

由于它们在恶劣环境中的高精度,可靠性和长期稳定性,SMD传感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的光学液位传感器可用欧宝体育违法于在水中感测和许多其他液体以获得精确测量。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