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头条新闻,我们很难忽视海平面上升对全球沿海社区造成的威胁。

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报道,全球海平面正在加速上升,预计将导致破坏性风暴潮和令人讨厌的洪水的增加。

例如,一个最近发表的研究发现到2030年,纽约市可能每5年就会遭遇8英尺高的洪水。

随着城市努力适应这一新的现实,环境监测,地下水测量和山洪探测将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因此,浮球开关和液位传感器将成为保护生命和财产的重要工具。欧宝体育违法

重要性环境监测的

使用浮动开关来测量河流水位。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图表。

环境监测地表水测量允许科学家和政府预测洪水的风险,确保城市饮用水供应的安全和可靠,提供足够的农业和灌溉用水,以及更多。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海平面上升和天气模式的改变,甚至内陆地区的水位也可能发生剧烈变化。这意味着以前的常识是关于期待什么地下水在未来几年,水平和降雨量可能不再相关。一个精确的衡量是至关重要的。

浮子开关和其他欧宝体育违法可以是无价的地下水测量和其他环境监测过程。

用于Flash Flood检测的浮动开关

更严重的问题是由风暴潮和海平面上升引起的暴洪,这一点在前面提到的关于纽约命运的研究中得到了证明。

洪水探测器的工作方式多种多样,但在一般,它们被安置在高发区,比如堤坝,堤坝堤防、下水道系统等等。液位传感器,比如浮动开关,静水压力传感器,以及其他可用来在水位上升到危险水平时向当局发出警报,从而为开始疏散提供充分的通知或其他紧急协议。

浮球开关和液位传感器来自SMD流体控制欧宝体育违法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如果你从事环境监测、水位检测或洪水响应的工作,并且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液位传感器的知识,以及它们如何帮助应对海平面上升带来的挑战。欧宝体育违法


今天就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