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液位传感器,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可欧宝体育违法供选择。标准浮动开关可能是最流行和最知名的选项,但也有更复杂的单位,如静水压力传感器光学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和更多。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利用欧宝体育违法超声波脉冲来计算液位,是多功能和非常可靠的。但就像任何水平传感技术一样,它们有利有弊

如果您想知道超声波液位传感器是否适合您的应用程序,请查看以下它们的一欧宝体育违法些缺点。如果你有相关的,最好尝试一下不同的传感器技术。

使用超声波液位传感器的缺点欧宝体育违法

不适用于所有液体介质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发射超声波脉冲,然后反射回传感器单元,以确定罐体或容器内的液体管道的位置。然而,在一些液体介质中,这些超声波被吸收而不是反射。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超声波液位传感器,请确保您的液体介质反射超声波而不是吸收它。

可能无法与搅拌液体合作

搅拌液体,湍流液体,起泡,晃动,和其他活动会妨碍超声传感器的性能。因此,在液体搅拌常见的应用中,超声波传感器可能做一个糟糕的选择。然而,情况未必如此:集成一个所谓的still管道就可以了超声波传感器用于一些搅拌液体

没有侧面或底部安装

由于超声波传感器的工作原理是将声波直接发射到液体表面,因此必须安装在顶部。这意味着需要底部或侧面安装传感器的应用程序或设施不适合超声波传感器。

超声波液位传感器的替代品欧宝体育违法

如果这些缺点中有一个血色交易对于您的申请,仍有很多替代方案。

潜水器压力传感器

如超声波传感器,潜水器压力传感器通过测量水箱或容器底部的静水压力,提供连续的液位测量。这些设备不需要挂载到坦克,而不是依附于一个长通过线.这比超声波传感器提供了更多的通用性。

光学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

对于无运动部件的点级检测,光学传感器水平是理想的他们使用折射的红外光束来检测被测液体介质的存在或不存在。

浮子开关

对于许多应用,传统的浮动开关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具有这两种功能欧宝娱乐提现欧宝娱乐靠谱不在通用标准模型中。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