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对于电气安全基金会国际(ESFI),据估计,据估计,医院急诊室涉及涉及2006年的空调和其他相关电器。

考虑到这一点,并在上周的博客中的精神储罐安全提示,这是住宅和商业单位的空调和HVAC安全提示的列表。

是否经常检查您的空调系统和服务

如果您的家庭或业务有中央空气,您需要通过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定期检查您的系统。与其他任何东西一样,AC系统受常规磨损。随着时间的推移,功能减少和系统具有更大风险机械故障甚至火灾如果问题是电气的。

谈到HVAC系统时,维护不良也影响空气质量,这可以触发哮喘,过敏等。

确保冷凝锅浮动开关为100%

大多数空调系统的正常功能导致浓缩液体的缓慢堆积,称为液体冷凝物,在专用排水盘中。这些流失平底锅配备了浮动开关触发漏极机构并且在冷凝水平过高时防止溢出。

不正当运作空调浮动开关可以导致破坏的交流电脑,危险的电气问题,以及地板,墙壁和天花板的水损坏。有你的检查经常检查!

认真地采取电气安全

正如您可能已经收集的那样,电器问题是AC单元和HVAC系统的主要安全问题。空调安全的一部分练习一般电气安全。考虑这些提示:

  • 在停电期间关闭断路器,以防止灯光恢复时可能危险的电力浪涌。
  • 使用浪涌保护器。
  • 如果使用延长线,请确保它们不会磨损或损坏。

如有疑问,请致电专业

我们只是刮伤了AC安全的表面。如果您有一个未在此介绍的问题,或者在家中的AC单元或HVAC系统或在工作场所似乎有问题,请尽快致电专业的HVAC技术人员。安全比对不起更好!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