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流程船上维护安全的操作条件对员工的安全和消费产品的完整性至关重要。在许多情况下,常规金属和聚合物浮动开关然而,可以完成任务,但是,它们处于更腐蚀性环境中,它们处于劣势。石油化工,食品和制药等行业使用腐蚀性液体这可能会损害我们传统液位器件的效用。

下图显示了电导率传感器的三个部分:从传感器顶部突出的两个引线,电路壳体,然后使用用于完成电路的探针。当探针与溶液接触时,该溶液具有高度离子和导电,溶液中的离子在电路上完成电路,好像要连接两个探针。

电导率传感器图

下图显示了电导率传感器的三个不同变化。传感器“A”是单级电导率传感器。这适用于接地并用于完成传感器电路的金属箱。当水位到达探头时,传感器是然后通过溶液中的离子在探针和罐之间完成电路来激活。

在传感器“B”中,罐不需要完成电路。一旦两个探针接触液体,溶液中的离子将两个探针桥接在一起。

最后,传感器“C”是一种多级传感器,可以由罐接地,也不需要。通过在相同长度的两个探针,罐不需要接地。每个后续探针将参考最长探针完成电路,允许在单个传感器上检测多个液位。

3版本的电导率传感器图

与传统液位传感器相比,这些传感器的优点是。欧宝体育违法

  1. 具有酸和碱如硫酸和氢氧化钠的高腐蚀性环境中的稳定性,使用探针构建mon,钛和Hastelloy.c命名几个。
  2. 没有移动部件并依赖于完整的致动电路。
  3. 通常更便宜的设备材料和安装
  4. 可以包含多个控制级别的多个探针
  5. 由于简单的设计,最小的维护也可以防止探针的污垢。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