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 您可能每天互动厕所,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中的厕所。虽然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个设备的工作原理?它如何用水重新填充,以及何时停止用水何时知道?我们仔细看看简单的厕所,在冲洗它时常常常常会发生。

厕所如何工作

当你冲洗厕所时,发生了几件事。把手连接到连接到冲洗阀上的链条上。这种冲洗阀有效地允许罐中的水排出到碗中。只有当碗本身充满水时,厕所才会冲洗。如果不是,虹吸管(连接到厕所的碗,最终连接到管道下方),不会被激活。

但是,这整个系统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浮球开关。没有它,坦克不会填充,这意味着碗不会填充。这意味着你的厕所不会冲洗。

厕所浮动开关

在浮动开关的情况下,有一个简单的“浮点”,有效地告诉碗何时停止并开始填充。在一定的角度(当浮子不在水顶上搁置时),罐将开始填充。一旦坦克填充足够的浮动开关在水上搁置时浮动开关处于另一个角度,那么水就会停止流动。

毋庸置疑,如果这个浮动开关发生故障,那么您可以体验水的溢出,不断运行的厕所,或根本没有填充。为了防止溢出,有一个溢流管;这将水从坦克和碗中引导。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