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 你知道液位传感器是什么吗?这是一个有助于酿造早晨咖啡的组件,也可以帮助您的洗碗机清洁银器。它也是您每天使用的洗衣机和其他电子家用电器的一部分。但它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注意到 - 直到它停止工作。

什么是液位传感器?

欧宝体育违法液位传感器检测液体和其他流体的水平和流化固体。然而,这些传感器可以有许多不同的形状和形式。作为一个例子,有了OS950.微型塑料光学液位传感器,该专为电子家用电器而设计。它可以提供准确,点级别测量,不包含移动部件。

这些液位传感器做了什么?欧宝体育违法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感觉到设备内的液体水平。反过来,这可以帮助设备“知道”溢出。这将导致它关闭倒入的液体进入一个区域,这会阻止溢出。

塑料连续光学电平开关 液位传感器在哪里?欧宝体育违法

欧宝体育违法液位传感器可以在您家中的各种设备中找到。例如,您可以在洗碗机中找到这些传感器,也可以在您的咖啡机中找到这些传感器。它们也可以在地毯清洁剂,洗衣机等中找到。如果没有液位传感器,这些设备就不会自动化。不仅如此,而且在使用这些机器中的任何一种时,您将更有可能会溢出和溢出。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