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力压裂 水力压裂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液体的使用。但是,行业首先是如何感知液位的呢?水力压裂法是怎么运作的?我们仔细研究了水力压裂法及其原理水平传感器在这一过程中发挥了作用。

水力压裂是如何工作

水力压裂是一个好吧刺激技术.它的工作原理是首先向井筒中注入高压压裂液。这种压裂液主要由水组成,但也含有沙子,或在增稠剂的帮助下悬浮的其他药剂。

当液体被注入时,它会在深层岩层中产生裂缝。这些裂缝允许天然气、石油和盐水更自由地流动。当水力压力从井中移除后,悬浮在流体中的小颗粒帮助裂缝打开。

水力压裂历史

水力压裂法最早始于1947年的一项实验。然而,直到1950年,水力压裂技术才真正在商业上取得成功。2012年,全球油气井进行了约250万次水力压裂作业。其中超过100万的工作是在美国完成的。

直到最近,研究人员才发现地震活动的增加与水力压裂直接相关。大多数这种地震活动通常是很小的,只影响到这些地区在水力压裂正在发生。

如何使用欧宝体育违法液位传感器

在水力压裂技术中,提取石油和天然气时需要精确的液位传感。更具体地说,重要的是要有简单的坦克液位传感器,让提取人员知道在任何给定时刻的坦克液位。特别是,这可以作为泄漏或可能发生的其他问题的早期预警系统。

清理泄漏是很昂贵的,这意味着即使是很小的泄漏也很重要。通过安装液位传感器,水力压裂作业不仅可以确保节省资金,还可以确保环境不受泄漏影响。


今天就联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