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环境应用到食品行业的所有内容都使用浮动开关。但洪水 你知道他们也在学生发明中使用吗?来自Pinewood中学的一名学生使用了一个浮动开关来创造一种方法来监测风险地区的洪水,并在不安全地驾驶那些地区时通知司机。

国家发明公约和企业博览会

本发明本身就在国家发明公约和创业博览会上呈现。仅此邀请活动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名学生。只有大约240名300名学生参加了这一活动,该活动在美国华盛顿州的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大厅举行。事件展示一种自动的俯卧撑药丸,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呼吸一根棍子,这使得餐厅工人更容易在薄煎饼或华夫饼干,以及其他发明中的免提伞。

浮点式切换领域

Pinewood学生名为Aaron Bongiorno,在南卡罗来纳州浮动交换机发明南卡罗来纳州公约中赢得了第一名。他想创造一种方法来防止洪水死亡,因此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提醒司机即时的道路上的水太深而无法安全开车。

水警报即时的系统(疣)使用浮动开关工作。当水达到3到7英寸时,这个浮动开关用一系列灯提醒司机,然后达到7至12英寸深。虽然系统相对简单,但亚伦希望能够更深入地提高。他计划使用Venturi系统评估流程。

理论上,浮动开关系统也将与NOAA转身一起使用不要淹死活动专注于防止洪水中的死亡,这一竞选旨在教育成年人洪水。只有6英寸的冲水就足以击倒成年人,12英寸的冲水可以带走一辆小型车。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