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洪水推翻的洪水符号。 您知道洪水是否每年造成约1500亿美元的破坏,破坏基础设施,设施甚至贸易路线?虽然某些情况下的洪水是不可避免的,但预防策略会降低您的损坏风险,提高安全性,并让您开始迅速疏散该地区。

非常适合城市和低洼地区,许多这样的策略涉及测量水面水平用液位传感器。经常无线操作,它一旦水或其他液体达到一定程度,就会发出一条消息,让您知道准备或离开该地区。你应该怎么了解什么?

功能

欧宝体育违法用于洪水的液位传感器通常没有移动部件,逻辑上不是基于电导率的解决方案。相反,典型的装置感测水面,以及任何盐或油,而是从液体中绝缘和隔离。

当水与系统接触时,它将无线发送消息,通常是短信文本或电子邮件,到警报,警报器或监控站。该消息立即警告那些观察区域的人潜在的洪水风险;如果该区域特别大,则信号中继器可以将其播放以覆盖并警告整个区域。从那里,您的团队知道洪水可能很快击中,因此最好立即启动疏散计划。

用途

您的系统需要哪种类型的洪水风险?

  • 监控坦克可以泄漏
  • 监测河流或其他可以溢出银行的水体
  • 警告设施故障管道
  • 关闭供水
  • 环境监测
  • 节约用水
  • 机械浮动更换
  • 废水应用

由于这些一般用途,您可能希望安装液位传感器以进行防洪或沿程:

⋅商业和住宅地区⋅农场

⋅停车场和停车场⋅船甲板

⋅河岸⋅雨桶

⋅花园⋅水库

⋅公园⋅水族馆

⋅办事处⋅电子厕所

......以及任何低洼的洪水易发的地区

为了潜水传感器专为废水应用而设计,具有移动部件的光学传感器等防洪解决方案SMD流体控制的应用程序覆盖。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