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正在进行需要安装一个或多个浮动交换机的应用程序,则会在您的交换机安装位置时遇到困难。这将取决于许多因素,从坦克的尺寸,形状和位置,所需的开关的应用和类型等等。让我们来看看这里的一些变量。

坦克有多大?它在哪里?

对于非常大的坦克,特别是那些位于室内或从地板到天花板,可以进入罐的顶部或底部可能是不切实际或不可能的。在这些情况下,卧式侧安装是可取的。这些情况可用内部或外部开关安装。但是,在侧面访问不可用的情况下,如地下井,顶部或底部垂直安装有必要的。

需要什么类型的液位传感器?

光电平传感器在液体浸没时如何工作的图。 您的应用程序所需的开关类型也将在罐内通知最佳(或必要的)安装位置。例如,光学液位传感器很好,用于点电平传感,尤欧宝体育违法其是在搅拌和恶劣环境中。然而,因为他们如何工作,顶部或底部垂直安装不是一种选择。

同样,超声波液位传感器通过发射工作欧宝体育违法液体介质表面的超声波声波因此,使用超声波传感器时需要顶部安装。根据您的应用的具体情况,也可能需要更多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其具有自己的安装要求。例如,化学兼容性,高温和其他恶劣环境可以发挥作用。

如果传感器类型需要与安装要求发生冲突?

例如,如果您认为应用程序需要超声波传感器,但您的坦克没有顶级访问,别担心!有很多标准传感器类型可供选择,也可能完美满足您的需求。如果连续的没有顶级访问的坦克需要水平测量,a静水压液位传感器例如,将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