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早些时候,华盛顿州立交通部召开了总督Albert D. Rosellini Bridge更换的隆重开幕,也称为常绿点浮桥,更常见的是SR(州路线)520桥。

繁忙的城市走廊中的任何新桥都揭幕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事件,但SR 520进一步区分了世界上最长的浮桥。如果没有一个简单的浮动开关,就不会保留检查。

什么是浮桥?它是如何工作的?

有时被称为“P.ontoon桥梁,“浮桥使用一系列平坦的浮动浮桥作为底座来铺设桥梁。通常浮桥是暂时的,在战时中有用或用于洪水等紧急情况。在某些情况下,与SR 520桥一样,它们也可以用作正常悬架桥接性是不切实际的情况下的永久性解决方案。

但是,在临时浮桥可能依赖于木浮子的情况下放心和设置的速度,像SR 520这样的永久浮桥需要更强大的东西。每一个桥梁21纵向浮桥28英尺高,75英尺宽,横跨360英尺。每11,000吨浮动通过数十个锚定,自己称重数十个吨。除此之外,桥梁还拥有两个交叉浮龙,54个额外的浮龙,用于补充稳定性。

这一切使新的SR 520桥梁远比其前身更安全且稳定,特别是在地震和抗风性方面。

输入浮动开关

经济塑料垂直浮动开关 每个SR 520的浮桥都包括一个复杂的顶部控制室,以及下面的大而空的下层图库。虽然高科技控制室可能是最受关注的,但尺寸的尺寸更为温和的东西,外观就在浮子的下半部分。

一个简单的垂直浮动开关,根本不像SMF流体控制'FS12微型塑料浮动开关,悬挂在较低的画廊底部3英寸。如果发生违规行为,警报将激活,让工人知道哪个浮桥在水上采取,并开始从主控制室控制的线路泵送。毫无疑问,甚至一个SR 520的浮龙中的任何延长泄漏都会是灾难性的。在没有这种简单的警报系统的情况下,灾难性失败的可能性将乘以不可接受的程度。

从SMD流体控制中浮动开关欧宝体育登录网址

但是您不需要构建一个录制的桥,以需要浮动开关。浮动开关用于航空航天,HVAC,食品和饮料加工,工业制造的应用,废水处理医疗器材, 和更多。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