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问号例证的动画片人。 如果您正在寻找浮动交换机或液位传感器,您可能会有点恰当地在哪里开始。欧宝体育违法需要考虑很多,而且最多工业应用交换机服务于无法留给机会或偶然的重要作用。

如果你真的不确定你需要什么,最好的事情是与一个专家交谈,他们能够通过寻找适合您需求的正确单位的过程。但是,他们会问这些问题,所以它可能值得开始自己要求他们,所以你有正确的信息。

浮动开关和级别传感器买家的问题

您需要点级别还是连续水平测量?

点电平测量意味着开关或传感器的作业是确定在给定点测量的液体介质的存在或不存在。如果流体过高或低,则换句话说,开关被激活。这使得点电平传感器适用于高级警报,紧急电源截止和其他类似应用。相反,连续水平传感器可以实时确定给定罐或船只的液体水平 - 就像汽车中的燃料量具。在购买浮动开关或其他电平传感器时,知道您需要的是一个重要的步骤。了解有关点级别与连续级别测量的更多信息。

您的交换机将安装在哪里?

您的开关是否会在内部或外部安装?它将安装在罐体或船只的一侧,顶部或底部?各种实际问题会影响这一点,例如坦克接入,船的形状等。

什么是待测量的液体或化学品?

不同的化学品或多或少地与不同的材料相容。浮动开关和水平传感器的制造中的常用材料包括不锈钢,黄铜,丁腈橡胶,刺棕榈,聚丙烯等。取决于所测量的液体,对任何给定的其他材料可能非常优选(例如,普通钢将在海水应用中生锈 - 某些塑料或陶瓷是优选的)。查找更多信息浮动开关化学兼容性

什么是所需的输出?

您的应用程序是否需要模拟输出,继电器输出,数字输出或不同的东西?这将有助于确定您的理想开关。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