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和水平浮动开关的比较欧宝娱乐靠谱不 如果您在坦克级传感器或浮动交换机的市场(或多个用于此事项),则有许多不同的选择可供选择。您的最佳选择将取决于许多变量,包括您的预算和具体应用程序。如果你喜欢很多人,那么决定会归结为一个简单的垂直浮动开关或者水平浮动开关

这些罐电平传感器通常由塑料或金属制成,取决于应用程序,基本上工作
方式:随着液体水平上升或下降,浮力浮动升起或落在它们上,打开或关闭开关的电路。从那里,他们对不同的应用具有不同的优点和缺点。

安装位置

根据待测量水平的罐的尺寸和位置,可能需要将浮子开关安装到容器的顶部或侧面。应用程序细节也可能是确定此的因素。如果需要将浮子连接到容器的顶部或底部,如在没有侧面接入的凹坑或罐的情况下,需要垂直浮动开关。如果容器从地板延伸到天花板或具有开口顶部,则需要侧安装的水平浮动开关。

要测量的液体/材料

许多水平浮欧宝娱乐靠谱不点开关具有叶子的“枢轴样式”设计FH09侧安装液位开关英国 如果液体或材料可以通过累积在间隙中积聚或阻塞正常功能,可能导致问题的间隙。在涉及这种材料的情况下,可以建议垂直浮动开关。但是,在垂直浮动开关不是选项的情况下,侧安装的浮动开关没有枢轴设计也可以使用。

其他考虑因素

根据您的特定应用程序,可能有其他因素可以帮助决定哪种类型的浮点交换机适合您。在某些情况下,非接触式传感器如光学的或者超声组件可能需要,甚至是定制设计的单位。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