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污水罐的横截面图。 虽然美国和英国的大多数新房和家庭都是用污水系统建造的,但是钩住了他们的城市或城镇的主要下水道线,但一些较旧的房屋或更多农村地点的人可能仍然依靠化粪池。

如果您在其中一个房屋中,则为污水泵的优质浮动开关是绝对的必要性。浮动开关是工作化粪池报警最重要的操作功能,让您知道污水泵是否正常运行,导致备份和溢出。

机械凹槽开关良好的浮动开关是化粪池报警系统的关键

这些经典单身球浮动开关在泵上或泵上的简单开/关功能
抽水配置,适用于消费者或商业工业用途。它们对地下室泵和其他用途也很有用。

欧宝娱乐靠谱不

适用于可以安装在新化粪池中的开关和警报,a侧安装的浮动开关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些开关穿过罐的侧面,随水位上升和落在打开或关闭位置。

潜水传感器

潜水液位传感器。 对于特别深的污水罐,或用于大型商业模型,a井下潜水模型可能是控制污水泵或化粪池报警的最佳选择。能够适合小空间,非常适合大于10英尺的深度,这些传感器如此FT60,能够连续水平测量而不是简单的点电平测量。

你为什么需要污水泵和警报?

化粪池是地下系统,位于家庭后面或侧面。房屋中的所有液体和固体废物从摄入量进入该罐,在那里它自然地分为三层:底部的固体“污泥”,澄清了中间的水,在顶部澄清了油状“浮渣”。澄清的水被排出到排水管或指定的地表水中。特殊细菌有助于打破剩余的固体。当出现问题时,污水泵可能无法运作并导致家庭或外部环境中的灾难性备份。这就是为什么液位测量非常重要。

特别担心英国

家用化粪池在英国,特别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高度监管。拥有化粪池或污水处理系统的业主必须注册其系统或从环境署中获得豁免。来自议会:

“化粪池可以是处理少量污水的有效方法。但是,如果它们位于敏感区域或者易于建造或操作的情况下,它们会导致水供应和环境造成污染。“将允许的允许直接排放到像打开地下水或受保护区域等区域。如果计划新的化粪池系统,污水泵或小型污水处理厂,请记住这些严格的政府法规关联)。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