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使用多种液位传感器。欧宝体育违法 除了水,也许没有其他液体资源对我们的生活方式像石油和天然气一样必要。由于发展中国家的技术不断进步,全球对化石燃料的需求不断增加,石油公司正被迫提高生产效率,并在越来越多的不可能的地方寻找油井——在页岩下面和离任何海岸几英里远的海床上。

欧宝体育违法对于坦克水平监测,燃料和化学注射等应用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持续进步至关重要。

欧宝体育违法液压压裂中的液位传感器

液压压裂或“压裂”作为众所周知的,是一种油和气体提取形式,其中水在极高的压力下注入地下岩层以加宽裂缝。似乎是不言而喻的,即精确的水平感官是使用水提取液体资源的行业的必要功能,但在2010年宾夕法尼亚州的国家监管机构发现了一系列坦克中的泄漏,这些坦克将废水从整个州的压裂网站持有废水。虽然泄漏未被发现,钡,锶和氯化物泄漏到附近的饮用水源。这种悲剧甚至可以防止甚至是一个简单的坦克水平传感器,并且实际上政府监管机构要求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所有永久性生产坦克中包括遥远的连续液位测量(带低水平的警报触发器)。

此事件及其后果是说明准确的液位传感器在全国持续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安全起见的重要作用。欧宝体育违法

用于油分离的多级传感器

在大多数石油钻井作业中,直接从钻孔泵送的原油与水,气体和沙子混合,以分离在特殊罐中。了解各种物质的个体水平和边界对整体生产过程至关重要。

By using knowledge of each substance’s specific gravity, one or more customized level sensors can be added to the tank apparatus in order to provide continuous point-level monitoring for workers and engineers (substances with lower specific gravities will float on top of those with higher ones).

其他常见应用程序

虽然这些是两个重要的例子,但在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有无数液位传感应用。从储罐监测到液压流体和化学喷射控制,精确的传感器对于几乎每个过程都很重要。欧宝体育登录网址SMD流体控制具有许多电平传感器,适用于这些应用中的任何一种,包括耐腐蚀水平开关,非接触超声波型号, 和更多。


今天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