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基本的意义上,电气开关是通过打开或关闭环路来控制电路的设备。当开关处于ON位置时,电路完成,反之亦然。根据具体使用和其他因素,该过程可以提供几乎无限数量的功能。为了这原因,交换机可以采用许多不同的形式。

到那个时刻欧宝娱乐提现,单位通常被称为“常开”或“常闭”,这意味着特定的液位关闭或切断电路。在这两种情况下,玻璃簧片在浮动开关的杆内密封,磁铁安装在外部浮点中。

“常开浮动开关”

当浮子处于“正常”位置时,常开关具有开放或不完整的电路。大多数情况下的“正常”位置意味着浮子悬浮在液体线上,而不是浮动。当液位上升时,浮动随它移动,使磁铁向上并进入它们吸引和关闭内部簧片开关的位置,完成电路。

通常打开交换机应用:

常开交换机的应用可能包括级别调节和高级警报。

“常封浮动开关”

在常闭配置中,电路是关闭或者完全的当浮子处于正常位置时。当水上升并且浮子被提升时,它移动使得簧片开关不再由磁体保持在一起,并且电路打开。

常闭开关应用

常闭浮点交换机的应用溢出截止和电平控制。开关也可以倒置,使常开单位变成常封闭的单位,反之亦然。


今天取得联系!